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Thursday, May 27, 2010

-空-

呜呼呼. 藕回来啦 !! XDD
今天开始考试了,
Karangan 比较没有信心叻 =(
至于 Science Paper 2 还好咯 ~
希望我还有没作弊的朋友考获好成绩. ^^
加油 !
Em....
还有, 明天原本有去.KL 取消了. =)
因为.... 藕们考试 ?
可能 ? 藕也不太清楚 :p
不过也好啦,
酱藕就可以避开美食的诱惑嘛 ,
二来想温习就可以温习 ,
想玩就玩...
可就少了个. 红包 TT ...
Aiyo, 我又不是见钱眼开的人... =="
哎 , 星期一有要接着考试,考试 了.
考到放假.... `闲
藕呢, 正在等.Maple Patch 完成下载...
也快要闷死了.....
快点啦, TT
不然的话, 藕哭给你看 ><"
最后, 藕希望在这次的中年大考考获好成绩丫...
因为, 有家长日.... --"
暴汗, 瀑布汗叻 ?

__________________ 6.54分-外加.

没什么 ?
为什么每当我开始相信你并不重男轻女的之后 ,

你总会让我失望呢?

或许我没资格说....

可是并不等于我能接受.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