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终于来更新了呗 :P

呼呼, 藕终于死上来了.
很抱歉这几个月来无缘无故的"人间蒸发" ( 至少是在部落上 )
`害得部落变残久了... 荒废... 嘻嘻 !

话说回来, 今天是藕最最最亲爱的- 二姐姐的 生日啦 !
不过她却不想庆祝咯.
不是因为尴尬,
不是因为怕浪费钱,
而是因为去年的今天发生的那件不愉快的事-

都是那个人害的!
现在你开心了咯?
吃到酱大把年纪了还为那么点小事而闹的酱大件事!
我真的很不爽咯! 你害到人家1辈子都对生日有阴影了你开心哄?

至于是什么事我也不想多讲了咯.
讲到你我都烦 !
那件事后我门几乎都在恐惧中的那种感觉你永远都不会懂 !
你就厉害了咯, 有你的"好儿子"为你出气嘛 !

呼..发泄完..不写些不愉快的事了..
总之藕很真诚的祝福藕的"妹姐" 生日快乐 啦.. !
不要为了那种人而不开心了~ 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