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Issue ! 爱自己 ?! @ Love yourself ?!




我有上来咯 , 就只因为突然间有点想谈谈 《爱自己 》 的这个话题……
现在的你可否静下心来想想看 , 自己是否疼爱自己 ? 
如果有 , 那又是何时,几爱 , 怎么个爱法 ??
回到我自己这边,我也思考了这个问题……
老实说 , 我真的自己没有真真的爱过自己
何谓爱? 我也不知道 ,那视个人对爱的标准与价值观而定
在我看来我自己真的为自己感到亏欠,内疚
我不觉得为自己买喜爱,中意的东西算得上是爱自己 。
我个人比较注重心灵上的抚慰,慰藉
很抱歉 ;
我常为了口腹之欲从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加重你的负担
很抱歉 ;
我为了自己在学业上的成功每次都忽略了你发出的警告
很抱歉 ;
我难过生气的时候受罪的都是你,我不辞劳苦的身子

虽然有点草率 ,但还是要对自己口头许诺
自己一定会更努力的爱自己多一点 , 
适当的管理好自己的压力与课业还有最重要的就是 活得健康,快乐~
加油 ,马欣婷 。

“人生就是一场上不完的课,直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