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Issue 62 | The End of 2011 ='))))

2011 Years 拜拜咯 ~!
欢迎2012年的到来 XDD
呼~回想起去年的大放假 ,
当时的我还未即将来临的初中考而感到恐慌不安呢 !
现在的我竟然已经考完试在“度蜜月”了咯
虽然仅有5 科A , B 的 都是语文科 ……
超愧疚的 ~ 尤其是对不起美玲姐 (我的英文老师)
她对我真的很不错,又给我参考书也很关照我的……结果我却拿不到A报答老师
唉, 原来考试还真的是需要运气的 , 而我就欠缺那“运气” ……
算了 , 还是收拾好心情 为SPM做准备才是明智之举 !嘿嘿!


最后再送上我一张自恋照好了 XD
最近变胖了耶,要赶快减回来了 ~~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