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Monday, May 28, 2012

【Issue 84 | 下定决心】



最近的我又 “活跃” 了起来 ,
掩 又再次下定决心 , “ 地下心甘 ” ( 广东话谐音 ) ;
我要 努力读书 ,❤
当然不是 “ 死读书 ” 的那一种 囖 ;

我要去享受 那个过程 ……
即使途中有多险峻 、 坎坷 ;

我相信 ……
我的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的 !
丰盛的果实 在跑点等着 我吧 !!!

马欣婷 !!
不要忘了你 曾经 立下的 目标 嚄
就是 要成为 美貌与智慧并重的 人 !

不是 “ 书虫 ”
更不是 毫无主见的 “机器人”
而是 玩的时候 可以很癫
读书时 又十分认真 的

当然 我也知道 成功不是必然的 ;
就像我 在近几天的的报章上 看到一段 很、挺 值得深思 的一句话
“ 挫折 就像一道墙 ;
它阻挡 那些不够 恒心 ,毅力·的人 迈向 成功 ;
只要 你咬紧牙关 遇到 困难是 依旧毫无畏惧的话 ,
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 :D ”

PS : 我稍有修改嚄  ~

- - - - - - - - -  

另外 ,

 我也有意想在 大马教育文凭考试中 拿多一科 美术 , 

从念头至今 我的中四生涯 也都 逝去了一半 ……

我犹豫不觉 ,
因为我从未受过专人教导 我上色以及作画技巧 
不然要我 贸然去考吗?
但 有朋友 觉得我挺有潜质的  ,
那当然 我自身也很喜欢画画的 
也很希望有机会 学画画 ,
我试着 "暗示"过 我的 妈咪 ,
但 …… 唉 , 一桶冷水就这样给我淋也过来 ……
知道我中三时 ,妈咪见我画确实很不错 ,
有问过我一次 , 
但那真的只是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

可是 我看了 Joey梁祖仪 面子书专页 里的内容 ,
突然激起我拿美术这门科目耶 
当然 我还是会考虑各方面会面临的问题以及因素 …… :)))
人总要顾虑前后 因果的嘛 , 总不能盲目瞎往跑点冲 ,对不· ?

所以 ,
我真的 要 很努力很努力 ! 
SPM  决定我的未来 !
我不要我之前挥洒的汗水 白白 “ 牺牲 ” , 付诸东流 !!!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