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Tuesday, May 29, 2012

Issue 85 | New Start !!! :D

呵呵, 先送上我的自恋照一张 …………^^V

*****
我买了新笔盒啦 !!!:D
新笔盒,新的开始 ,
马 欣婷 你一定一定要很努力嚄 !
绝对不能贪恋游戏时光 !!
!!!!!!!SPM ! 7A's 我来啦 !!!!!!!
一定要等我嚄 ! 如果你还有 A朋友要跟来的话,我随时奉陪 !~

笔盒上的卡通很可爱吧 !
当然 身为 16 岁的 女孩儿了
当然不能那么幼稚咯 ,
我绝对不是因为那卡通才买下来的哦 ~
原因就是 ……
(请看下图` )


Oh Yeah, 就是因为它有两个“部门”给我放东西咯
那样我的计算机就不会落单了 ,嘻嘻 !
而且这样我就能塞多多东西进去 xD ( 虐待 !!! )=3=

Opps , 差点忘了 !
今天是少女时代 ( SNSD) 允儿 (yoona) de 诞辰嚄 !~
她真的很有魅力 ~ 

我用魅力来代替漂亮好了 ~
因为 漂亮相信 允儿 都听腻了,
再来 漂亮仅能形容外在美 但我用一句 “有魅力” 老早就胜过千言万语了 是不?



最后, 愿Yoona  " Semichuka hamida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