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Sunday, June 3, 2012

Issue 87 | Dailylife ^^



哇 ! 不知不觉, 共为两星期的放假都快过半了 , 哭哭 **
虽然是假期,但我也有做复习嚄,嘻嘻 !
不过总有点心悸的感觉嚄 ~

我的功课啊 ……
我那两篇国语作文有开头了 ……
但一旦我没法找到我要用到的形容词 就心淡咯 ( 年轻人还真没耐力耶 ~! )




于是 到现在尚未完工。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 毕竟还有一个星期嘛!
噢不 , 对我而言没有放假了,
因为下星期我从星期一至五 都要去 GTO :D
也就是我英文补习老师在每一个放假都会有的 Grammar Class ,
这是我第二次去 , ^^
因为一来我想温故知新 , 而来我想使我的 Grammar 的底更稳:'))
希望我的上进心能感动上天 从而 从中保佑 我学业猛进 , 聪明伶俐呀 !
当然我也会靠我自己的努力去夺得成功 ,
神的庇佑 是让我增强信心还有动力的 那肯定少不了定心的作用咯 ~~~~ 啊 :L



看我真的有认真找作文的资料嚄 ~
细细, 笑 ~

呜呜 ~看到都心痛 !!
就在上个星期五 的美丽早晨留下的 “ 纪念品 ”
我最爱的手表, 去年12月大放假时买的, 虽然只值 15令吉 ,但我个人很喜爱那星星的款式 ,
我从小就喜欢星星的 pattern ^^
呜呜 ~ 严格来说我它仅伴我度过 5个月 又 36 天 而已 !!!!!
我和妈咪说没得换镜片的话就算了,我绝对不会丢弃它的 !! xD
看我那么 专一 !! 哇哈哈~~~





这也是上个星期五 ( 010612 ) 是妈咪煮的 ,
可怜的我因为由此煮的像砣屎似的湿湿的 ~
妈咪就趁机向我 “开枪 ” ……

T—T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