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Friday, June 8, 2012

Issue 90 | 随笔 -

嘿嘿 ! 先送上一张吓人的照片先 XD
今天已是假日的第二个星期兼星期五了 ,
那也就意味着我们这群在为学业冲刺的学子们
又要开学啦 !
而我的心情也尤如五味杂参 ;
即挣扎又矛盾 ……
很想开学但不是很想面对堆积如山的课业
不想开学但又不想自己那么懒散 ,
不过我还是有读书啦,
而我现在的问题是 ……
我宁愿去复习都不要做作文捏~
太费心力了~ T—T
不过我会经历+ 勉强自己去完成他们的 ^^V Fight-ing!!!
因为要开学了 ,
另外我明天也没时间做功课啊~
因为明天我们要上KL 庆祝我表姐的儿子满月呗! :D
而且我在Sg 就读的二姐而为此特地回来与我们明天一同上KL xD 




呜呜~ 要开学了啦 !
老师要派考卷咯 ~~~
突然间不想拿 Biology 考卷了,
原本很有信心的,
不过之后回到家检查答案以后发现自己超多题粗心的 ,哭死我啦 !
希望还有 A 啦,
不然我真的会 ……
HURT 到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