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Tuesday, June 19, 2012

Issue 91 | 近况



又回来咯我 :D
很抱歉我又迟来发布我的生活点滴了 ,
因为…… 星期一至五的我还真的很忙碌
上了中四果然不一样了 ,
看来我得加把劲了嚄 ,
各位在为学业冲刺的学子也一起努力吧 ! :D

在最近的几个星期内 , 共发生了好多好多有趣的事噢 。
每次我都尽力好让自己可以把那些回忆给记起来 ;
不过每次得已忙里偷闲后的我 都把那些回忆给忘个精光囖,嘻嘻 ! ~

上星期 我和我老弟 去了童军营担任 “工作人员” ( AJK )
个人觉得好蛮不赖的, 
而且那是我第一次担任 活动组的一员 ︿︿V
 



营员们的手册 -



我壮烈牺牲的宝贝手表 之前和大家见过面了吧 ~
今天去巴士站为我二姐 “送行” 后,
妈咪就问我说这跌破的表我在哪买的 ( 当然是在车站咯 ) 
然后 * ……


就买了新的表咯 ,
唔…… 我可是没有喜新厌旧嚄 ~
原本我还是要买回那个款式的,不过没了T—T

哈哈 ~ 难不成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