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Issue 70 | 奇妙的梦 Part 2 -


Wow ! 我昨天发了个奇妙的梦耶 !
有点恐怖但很刺激 ! ;D

那个梦真的是有够炫的啦 !
但最遗憾的是 …… 这个梦没有结局 T~T
好吧, 废话少说我就长话短说 ,
和大家分享我梦中的剧情有多鬼扯,有多离奇 !
犹记得剧情是这样的 ……
其实这场梦我之前也有梦过一次的了,
只不过这次的不管是在人物,剧情 都截然不同

这次呢,事情是发生在一间酒店。
有个会飞的坏人绑架了我的大姐 ,
就如之前的那个梦一样,我找了我的表弟 Jun
来帮我的忙 ,
因为他也不失为一个小小的“电脑神童” XD
有了他的帮忙, 我成功开启了通往另一个时空之门 ;
没想到的是 , 我的二姐竟然跟上来了 !!
嚄 ,
我会有这种反应 是因为 我二姐在日常生活中有着 “ 老乌龟 ”
之称 的她 , 竟然要与我同行 !
因为我得在 时空隧道关闭之前的三分钟 回去,
否则就永远别想回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