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妈咪昨天回答了我的问题 ……
妈咪的答案好 赞 !
我 “LAM” 死了 !
❤中 对妈咪的敬佩又不知觉的渐渐 的增加了 ~


才发觉
原来妈咪真的没有偏袒过任何一方 ;
即使她面对困难 ,
都很坚强的去面对 !
你真的是我的偶像 !

另外,
我想要说的是 : “ 我的妈咪好赞喔 ! ”

即使
她没有什么大学文凭 , 没什么学历 ,
但她却明白读书的重要性 ,

即使她深感疲惫 ,
也甚少埋怨 ,

我真的好高兴 因为 这辈子 - 我 是你的女儿 !

❤ ❤ ❤

你那么棒的基因一定要有遗传到给我啊 !


我一定会 努力读书 考获好成绩 ,
将来找份薪金丰厚的工作 好好的 报答你 ,
所以你一定要等到 我成功的那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