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Sunday, April 8, 2012

Issue 76 |


再次泪了————

我想我红肿的眼睛早已出卖了我 ……
其实我也不知为何突然心头一酸 ,
眼中的泪水腺突然勤快了起来,
使我的眼泪不听使唤的掉了下来……

很莫名其妙的,
我竟然不知为何我会哭泣 ;
但我开口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 马欣婷, 你一定可以的 ”
我想我无形中早已因为上了中四的繁重压力所压抑着,
真的,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我害怕我会是“落单”的那一位
我不要 , 我不想 我不想输 !!!

但我怕自己心有余力而不足 ;
我只能拼命的告诉自己 :“ 你行的 !”

但愿我真的可以 ;
因为我真的不想在最后关头战败了,
而且 ! 我也输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