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Friday, April 6, 2012

Issue 75 | 近来的日子 ……


25 Mac 2012 星期日 )

久违了各位 ! ^^V
不好意思就等啦 。
因为近几天都忙不停蹄的,
睡觉时间也明显地减少了……
中四果然与中三截然不同 ,
真的真的好怀念那一年的时光 耶~~ 我还真是 欲哭无泪啊 ………………

话说回来那天妈咪和爸爸都回去怡保扫墓去了;
然后我们四姐弟也就留在家里尽情享受我们24小时+ 的“欢乐时光”
星期日当天我七早八早的就起床给大家煮Pasta做早餐 XD 



怎么样? 卖相还可以吧 ? 嘻嘻

为了煮Pasta , 我开吞拿罐头时不慎割伤自己了 :(
黄黄的地方就是我擦药油的地方。
说真的,当天我的手指都隐隐作痛捏,
都没来关心下 xD

再来 29/3/12 ( 星期四 )

至于29/9/12 , 
是我校颁发奖励金给去年2011年在PMR 和 SPM 中考获优异成绩的日子
我和我二姐都有幸出现在名单之中 。
虽然现在回想起来是有点失落,
不过人总不能永远停留在过去 ;
要向前看 ! 所以 再努力吧,马欣婷 !
我SPM 一定要拼了老命的考好好来 !
不能辜负我的黑眼圈捏 和 我壮烈牺牲掉的黄金睡眠 !
噢,已经十点多了捏 ;
我得去会会周公了, 拜拜! Goo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