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Monday, July 4, 2011

Issue 38 : Untitled :D


Yeah , ( 不懂做莫无缘无故,在那傻欢呼 )
好吧,废话我也就再次省略掉了ok?
相信大家都知道 1位学生 1项运动 1个大马 的这项 “ 盛事 ” 吧 !
当然 。。 每一位学生都 必须参与的, 不是吗?
由于只是赛跑 , 并不是上课 ;所以我爸也就较迟出门了 !
哎, 每次都迟到的, 不喜欢老爸载就是这个原因 ! :(((((
然而,每次我爸一迟, 我也就会在车上瞎操心啦什么的,没完没了。。。
哈。。没办法。。。我就是那么白痴的 >///<
其实这次是个例外,其实我害怕是有别的原因的。。
就是。。。 指甲有点长了。。 xixi
呼呼, 苍天保佑man 总算拿了个14名回来 :D
蛮开心的, 哈哈 ! 我活了14年 6个月,4天 ,8小时,50分 ;
第一面在运动界的奖牌 ! woohoo **
其实我也有点悔不当初在努力一点,或许……就可以挤进十名以内了 哈哈 !
不知足的我 XDD





老师摆放在桌面上的奖牌还真诱人捏 !


我也要 ! 我也要 !!






嘿嘿! STCM 学生的style 又来了 !:D
不过当天的天气也确实是毫不保留地用它那毒辣的光照射着我们
犹如在烤箱中的…… 哈哈 !(至于剩余的……就看你们的想象力有多么丰富了咯 )





Opps, 突然间想起 我还未读熟名句呢 !
明天就要默写了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