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Friday, July 1, 2011

Issue 37 : 忙碌的六月尾 — 七月头 ♥


Weee **

终于得以上来更新咯 ;
一星期有⑦天, 这也是众所周知的嘛 ;
而其中的⑤天, 身为学子的我们 当然是要上学囖 ~
然而,在这短短の几天, 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
我哭过, 我努力过 , 我绝望过 ……
我哭,不是要博同情 -
只是一想到自己不可能 在限定的期限内完成被交代下来的事。。
鼻子就会很酸 , 泪滴也不由自主的落了下来 -
要知道, 本人向来不是美女一名, 还哭的话。。 实在难以想象
更何况哭,一向来都是我发泄的方法之一 ,只是很少在人面前落泪 。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会觉得自己还真的像个 长不大的人啊 -
竟然在同一个星期 , 同一个地点 , 为同样的问题而哭泣 。
失败到。。
幸好那个问题总算绝决掉了 ~
再来就是 —— 初中评估考了 。
老实说,其实我也发觉自己松懈下来了 ,
老师在家长日的时候也是这样跟我妈说的 。
真的吗? 其实我自己都不太确定 ……
当众我最为肯定的就是 —— 我的成绩严重退步了 。。
最“不巧”的是。。这次的考试成绩Pn Pang 叫我们记录给她 ,
哎哟 ~ T^T 那差强人意的该死成绩 。。2A3B3C ! 欲哭无泪啊 。。。
原本应该是 4A 3B1C的。。 国语和英文都仅差那么一分。。。
真相撬开自己的脑袋一窥到底我的脑子装的是什么垃圾 ==

啊!!!!!!!!!!!!!!!!!!!!!!!!!!!!
我得开始温习了,
要不然到拿成绩当天说不定到时我就是其中一位 成绩太烂而哭的人 了 !~
哎哟, 语无伦次了啦 ~
又或许我最近参加太多活动了?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也 - 唉 , 总之你努力就是了啦 —— 马欣婷 !
做莫你每次都是口说, 却久久不见你的行动? !
真的是失败 ! == 真的是败给你了 -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