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Saturday, June 25, 2011

Issue 36 : 连日来, 气气喘 - =O



这几个星期都没来更新了。。
最先前是因为也没什么所谓的“大事”发生 ,也就没来“报到”了
而之后呢, 又被很多琐碎事情给烦恼着,所以也就没更新了 -
呼~ 我啊。。越来越佩服自己了。
告诉你们嚄 , 我们组在两天内完成了那两份N.I.E :D
湘敏还真慷慨 , 肯帮忙Print出来,还是色彩的呢 !




真的。。万分感谢 ! :D










第一份封面 -


第三面 (下面部分)


第三面(上面部分)






第二面 (下面部分)



第二面 ( 上面部分 )


第二份的封面


第二页


第三页


其实你们看到的都只是 3/4 的部分而已嚄 ~
我为了这两份N.I.E 牺牲掉了我最宝贝的睡眠时间 ,虽然很普通也不能媲美得奖作品
但那也是我们的心血 - ♥
不过。。
老实说大致上都是我,玉珍,湘敏在做 ;
但我也没计较那么多了,也没生气 ,
只是会觉得很可笑 ~
因为有些人总是批评它人 ,自己还不是袖手旁观 !
这也就是我最不能忍受的 !!! 真是人神共愤 !!
这星期真的很多事要忙。。
NIE 也总算告一段落了,
然后就是 23/6/11 的 Zuiz Pengetahuan
14 间学校,我们得了第十名。。 囧~
不过去到那边 , 他们很像都用“有色眼镜”来看我们 ,
可能是 “肤色关系” !! == 歧视?
最最最惨绝人寰的就是。。。 我竟然把大姐的手机落在老师的老公车上 !!
还险些回不到家了 。真是 阿弥陀佛 ,佛祖保佑 ~ :D
回到家。。 就被骂了咯。。
幸好遇到的老师不是贪心之人 , 第二天也就把手机归还给我。。
不然。。 我可能现在不会还在更新部落了吧?哈哈!

另外, “酥计沓” 有下令我要在这星期内把那桌上的书都给Proses完 。

很明显的。。我无法在这星期完成了。

所以, 准备被骂得狗血淋头咯 !~

2 comments: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