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Thursday, June 2, 2011

Issue 31 : I'm back ; After 2 days :D


突然人间蒸发了两天的我 , 又“飘”回来了耶 ~
哈哈,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嚄!
其实我昨天就很想来更新的了,
毕竟生在“江湖”生不由己嘛 (看太多武侠片了);
因为我呀,要去补习、补习、还是补习 ; 囧

至于今天呢,我都是在“煲”韩剧—Dream High 囖 ,
超吸睛的,相信你们都看完了吧?仅剩我这“outdated”的 sakai 还未看而已
哈哈 ~ 我可是对它穷追猛“看”啦 >///<
果然不出我所料,之前PLAN 好的 "计划" 又被我 " postpone"掉了 ,
嘿嘿 , 看我几懒惰一下的囖 XD [ 做莫我酱geng的?]
自己都不禁对自己有点甘拜下风了 =3= ( 实在是不要脸到。。。 xD)
然后很像要发热酱子,全身热热的,头有点疼 ///
不过现在好很多了,谢天谢地 >O<
还有,妈咪带我去剪了整整两寸的头发 T ,T
有点呆呆叻 :( 只可用 noob 来形容了 。。。
哎哎哎。。
所以就只好耐心地等它长了




完;

期待下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