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Tuesday, May 31, 2011

Issue 30 : 我僾今天の onʇ-Iᴎq ♥


今天中三的额外补习结束后,
我,玉珍,湘敏 ,还有 Karen ( 秀玲 )
就“冲”去对面的马路等巴士去 JJ (jaya jusco) 囖 ( 小孩切勿学习这种过马路的方法唷 !) XD
佛祖保佑巴士在不久的15分钟就来了 O(><)O
不过幸运没持续多久,
一些不算很熟的“朋友” 很有“礼貌”的在巴士高谈阔论 ,粗俗的语言横飞整个巴士 ,
千千万万别告诉他人我认识他们囖 , 所谓 :“ mempersiasuikan ” 就是用在这里的 !
兜兜转转, 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了!! ~~
然后也以训速地去洗手间换衣囖 —
换衣后心也就没那么“敢窘”(广东话)了 ~~
然后就去—古林 台湾小吃的摊面 , 买了鸡排



很大片又好吃才花了我 RM6 叻! 值得到爆棚!!!:D


去走街,当然也少不了我的最爱— 珍珠奶茶囖 =3=
然后原本要去唱K的 ,因为没有全部的人都赞成,所以也就 cancel 掉了
可怜的karen 一阵失落 ,
happy的气氛一下子shouuu掉了。
想说出来玩,不想搞到酱不开心的。。
很怕karen会很生气 。。。
而且她们肯和我去买衣,就是不要唱K,真的真的很抱歉啊karen T……T
之后也就没什么了。。 呼~
哈哈,说些开心逗趣地东西就是。。
我发现玉珍的排泄系统很发达下的XDDD
我第一次去shopping去到酱多次的厕所叻 ,
然后我们就走去central 搭巴士,玉珍又在7 Eleven 买了杯汽水 ;
原本要买珍珠奶茶给姐她们的,最后也放弃这念头了,
哪里知道那个巴士酱就都还不走,后悔的感觉也就油然而生。
然后喝完汽水的玉珍还把喝完的杯子丢到巴士的垃圾桶里 ,
巴士开了不久玉珍又想跑厕所了,哈哈!
最好笑的就是要过红绿灯的时候
原本可以过到的,哪里知道那巴士厅在左边给人上巴士囖,
我叻也就死命帮玉珍看是否还在青灯咯,视线还被block住捏,
回想起当时的情景还真是让人引人不“均” :D

希望下次我们还可以一起出去 ♥
最爱跟朋友“hang gai gaii” (走街的意思) 了~~ ♥♥♥
Muackxz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