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Sunday, May 29, 2011

Issue 28 : 心有不甘 -



Haiz ...
最近我的心情犹如五味瓶被打翻了似的,
酸,甜,苦,辣 ; 变化无常呢.
还有刚才爸说了句话,
感觉得出他有意思要回去他的老家—Sitiawan 咯
老实说,我一点都不想回去
那里很热,无聊, 又远都还是其次的原因 ,
如果要回去的话那我就得 “Miss” 掉 3 天 的补习耶!!
不是 1 and 2 嚄,是 3天 叻
别人都不懂学到哪里了囖 ! 是不是?
我真的不想 Miss 掉首三天的补习囖,
因为这是我最后也是唯一可以让我翻身的机会了
不想再错过, 更不想与它擦肩而过了
明明机会就在眼前, 为什么我要白白就失去
真的很不甘心 !
不用说妈咪还有姐弟他们心中也有1000个不愿意囖,

然而这是事实 ,回去做莫 ?? “了”钱 ,

又不是很喜欢我爸那边的亲戚
回去又要担惊受怕那边,在家都精心胆跳的了,我不想去 !!
如果我还是以前那个傻里傻气的我或许就会很想去吧 ,
可现在,长大了 , 有些东西明白清楚了,
就一点都不想去触碰它,深怕随时爆裂,再次一发不可收拾
我怕了,
不想再次经历。 那是我的底线;受不了了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总觉得只有我一人是无所事事的 ,
别人都有自己要忙碌的事情,周详的计划了 ;
仅剩我一个人游手好闲那边 ,得空到 ! 囧吖~~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