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Thursday, May 5, 2011

Issue 19 : 昨天的Lawatan :D




久违了嚄,各位 !

感谢您一如往概的看我写的“费言费语” , 爱死你们呗!
如果可以的话再帮我按个"like" 好么?感激不尽XDD
原规正传, 昨天的lawatan 只可以用三个字来形容 :
“一级棒!!!!”
我们的第一站当然就是 MBMB 囖~
那我就废话就不多说了,直接看照片 。



在巴士拍的




我们的第一站 :MBMB



如果在近点就完美了 :P




玉珍和我


我们的巴士!!~~


我,湘敏,玉珍 ,秀玲还有晓萍。




这张好酷!! 我爱!



不懂晓萍酱高兴做莫 O。O


Yay ! 万岁!
当天拍的照片中我最最最喜欢就是这张了 !
haha !!!

Cool Man !!!



简直就是我校的logo 咯!

校方要是知道我们酱“爱校”一定会很“感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