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Sunday, May 8, 2011

Issue 21 : 妈咪,母亲节快乐吖



傻婆—我 又来更新了嚄!
不用多说,
相信你们也都知道这篇文章肯定跟母亲节有关囖,哈哈!

嗯。。今年我们订了“tiramisu” 口味的母亲节蛋糕 :D
" Yay !! " 要知道 Tiramisu 也是我的最爱捏!Muackxz !!!
不过那时妈咪自己选的噢 ~~
所以我跟二姐就跟随妈咪去打包早餐,
也就顺便拿蛋糕囖!
今年没叫爸去拿蛋糕,
因为爸hor , 每次都拿错蛋糕的 ==”
Ps : 这是二姐说的哦! , 不过那也是事实啦 ,呵呵 !
然后就回家啦 。。 (废话)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谢妈咪把我带到这世界,

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我啦<3

而且更不可能还座在电脑前更新这我的部落

对不起我常常惹您生气 ;

虽然您有时候很难明白我们在说些什么。

(不懂是不是时代差异太大的说)

其实,

我知道您很辛苦嚄。

但我的火气有时就是那么不受控制 ;

就犹如火山爆发 ,

但却没有事先警告 ,嘿嘿!

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努力读书考好成绩 ,

为了“钱”途,

为了在大型商场正等着我的漂亮衣服 ;

我要努力!

但。。 我很害怕我会“三分钟热度”叻!

哎哟,真是的 !! X 。X


——————————————

妈咪妈咪我赖定你了啦,

谁叫你要把我给生了出来呢?呵呵!

正所谓 :“air dicincang tidak akan putus ” 嘛!

噢,我在报章上看到了一句很有意思的句子 ,

就来跟大家分享下咯 !

就是。。。

“ 不要只在母亲节的时候才懂得感恩 ,

因为母亲的爱却从她得知你的到来就从未停歇过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