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Tuesday, May 24, 2011

Issue 25 : 原来是我太“单纯”了 -


嗨 ! 大家好。 :)
其实原本我是要等到明天考试全都考完了才来更新的。
但也不知为什么, 就突然有感而发。
就开了手提电脑来更新啦

嗯。。对于考试成绩。。。 看来是“差”多“好”少的了。。
然而
很想潇洒的说 :“ 哎呀,下次再考好来咯 ”
可是我很清楚知道我办不到 ,
就算嘴上说“算了” ; 但实际上。。。 哎。。。
这次我的确跌的不轻,

我知道我该镇作 , 但我害怕我 站不起来 。。
真的。
或许就像积木一样 ,
叠得越来越高 ;
中心点也就越高 , 就变得不稳了。
随时会倒塌 -
另外我也领悟了另一个道理 ,
“ 别都把你自己所以为的事都当成理所当然 , 或许别人并没那么想 ”
由始至终 , 都是我自己太天真,太傻 ,会相信你对我的“好”
只能说。。 我们的友情并不牢靠 -
早该知道的 , 可就还是要一头栽进去,白痴的我 。
所以, 就算一个人的感觉很苦。
也要一人走下去 -

只想说。。。



堆得越高的时候,也就是风险之最的时候


再次泪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