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Monday, May 2, 2011

Issue 18: 早吖,部落



呵呵,我又上来更新部落帖子了!

嗯。。。今天嗄,八点多就去洗澡了也。

破了我自己十五年来的纪录 :D

(不算去浮罗交怡的应为那时太兴奋就早了一小时起床,闲着没事做就去洗澡了。。)

哈哈!

而酱早洗澡的我是有原因的嚄~~

因为等下要出去了。。

阿姨们要来,而身为马六甲人的我们也该尽尽地主之谊带阿姨们逛逛吧!
然后带埋我那在吉隆坡住了一星期的大姐回来呗!Hoho**

还有还有。。

我其实读书读到一半看到我那笨弟开着电脑然后我也就手痒痒来玩电脑了:P

看我几坏蛋!等下成绩很“美”就“可喜可贺”了喲~~
好啦,就在此搁笔了 。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