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Friday, May 27, 2011

Issue 26 : 虚脱了 -




“想 ;

不要因为世界虚伪你也变得虚伪了 - ♥ ”
- - - - - - - - - - - -

超爱这句的说!

Xiiaorainy- 我又来更新了 ;
现在的我心情较平静,冷静了 -
哈哈, 要知道我可是打不死的蟑螂耶!
只要让我好好的大哭一场就好了 ^^
请原谅我的白痴,但这就是我丫,对不对 ??
但也谢谢你们的关心 :D 非常感谢你们 !!
另外,
还有最最最让我雀跃万分的就是我的部落 Followers 突然爆升至15人了 ,
真的的很开心 , 万岁!
来亲一个,哈哈!(被我亲后记得要去打HIV嚄 XDD )
Ehm...
这次的考试我真的来个大幅度的下降 ,
就快负极(也就是negative) 去了 ,
地理才拿个88回来, 超失望的 !
我整整花了一星期在读耶!为了" 它 "
我放弃了历史,拿个刺眼的68 ! 心痛-ing~
那是个很大的刺激!!!突然退步到酱多。。。
从之前的86 到反成为68 ,当场就被老师 hurt 到 -
还被老师“访问”了我一会儿,哎哟`
我的自信再次离我而去了啦 ,
怎么再早回我丢失的自信 ??
至于数学,对于我这天生没什么数学头脑的我。。。
不用说都知道一定又拿个烂成绩回来咯。。
无奈-。-。-。-。-



只想说;

如果没要考试,

或许我的生命会更美好吧。

你们是否也有同感呢?

是的话给个“赞”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