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Tuesday, May 10, 2011

Issue 22 : 生气唷!


哈哈 ! 这可爱男生的照片被我盗用了XD。
幸好不是用在不良用途上的 :p , 看我几善良~ ==。
Ps : [ google search "angry" 就可找到这图片了 ,赫赫! ]

温馨提示:以下内容有点“血腥”, 嘿嘿!
我凶的那一面只对那些不用大脑的人而已, 平时的我的“和蔼”的,哈哈 !
所以别误会嚄 , XD

咳 ~~ ** (声音效果)
回到这次帖子的标题,
我真的很很很很很生气的说 !
某个白痴男! 一次又一次污辱我的视线!!!
脸皮有够 !!!有够不要脸的说 !!!
有没有办法让他不再出现在我的眼前 !!
真的是吖 == 黑线 !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喜欢他的字眼哄!
他自己自导自演那边 ;
我忍很久了的囖 。
然后明明就矮矮肥子一个,“污漆麻黑”的。
还要扮 "cute"那边, 不过事实上一点都不“cute” !
"Geli !!!" 就有咯。
每次经过的时候都遮头遮脸那边, 以为你lengzaii咩?
要看你 == , 一直以来都全部都是你讲完,侮辱我的“贞节”!!!
是你害我成为热门话题我都还是忍,当没有事酱 。
最让我不爽的就是,
他不懂乱乱跟他的“臭味相投”的“兄弟”讲什么 ,
讲到很像我跟他在一起酱, wahseh !
他哪一“part”值得我喜欢?没有照镜子咩 ==
还是他家的镜子都被他照破了?!
我的taste没有酱差的咯,
我不可能喜欢一个又hamsap,不要脸,自导自演, 矮,黑,肥,笨 过我的人 !!!
还有长不大酱 !去camp妈妈每天都来, 哎哟宝贝就留在家里嘛,给他出来做莫?
丢人现眼 !!!!!!!!!






呼~~~


我 ;

现在

绝对

需要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