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Saturday, May 7, 2011

Issue 20 : 发奋吧, 欣婷 ~~!!!




又来更新了。
哎。。 我的“老毛病”又发作囖! (也就是。。 玩电脑 )
怎么办?
其实我有K书, 不过总觉得没进脑似的
 ·。· 
惨了啦! 
万一我在初中评估考试(PMR)没拿到
 straight A's  怎么办?
真是愧对学校把握列入"pelajar cemerlang"了 T……T
还有。。 到时亲朋戚友问起成绩的时候。。
 


我脸该往哪摆呀??!!

而我心头的大石也就是
不知道上辈子欠了数学什么嚄,
害我身为一个华人处于尴尬羞愧的场面呐 ==
另外数学也是我的伤疤-
哎,不提了。



所以 ...
啊,  马 !!!!
你一定要努力啊!
不要让别人看不起你啊!! !
尤其是那种骄傲自大,鼻子总是抬得高高的 人 !!
让他们知道 !


每个人都有
小六检定考 5 ,6 , 7 A's 又怎样?!
我要让你们大跌眼镜!


现在我就温习去 !》《

+u+u Muacks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