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Saturday, June 11, 2011

Issue 34 : " Sawaticup " :D



终究过了5 天 7 小时 26 分 ;

我终于肯来更新了 :D

请再次原谅我毫无交待地又玩“失踪” 了

哈,因为啊。。 在这 5 天 7 小时 26 分 我可是在自我增进的呢 !

也就是去连续6天的地狱式补习班喏 :O 几勤力的我 ,XD (快为我鼓掌吧)

这几天以来我都 7.00AM + 就从床褥温暖的怀抱中起身囖 ,

一点也不`赖床 的捏 ,比平时去学校还“自动”叻。O(^^)O

虽然每天都要早起身, 可这六天我真的学到好多好多,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大家可以看到我努力换来的成果 !

那就不会对不起自己, 妈咪 ,还有学校对我的期望 ! 

初中考离我越靠近了 //  

不过。。放假补习也好,起码这样我就不会好吃懒做,

就只吃,喝,拉,撒 + 玩 。 仅此了 :P

也且这连续六天的补习,我第一次不会有疲倦和不耐烦的感觉 ,

就只害怕跟不上进度而已。 不过还算过得去吧 ~~  感恩 !!!=]


 欣 婷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