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Friday, June 3, 2011

Issue 32 :端午节又来临了 :P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来临了 ,
想必每个的母亲最近都忙着购买粽子的材料,香蕉叶等等材料来包粽子吧 ~
不用说,我的妈咪今天也包粽子了 :D
很可惜,我不是个喜欢吃粽子的人 ,抱歉辜负了妈咪的一番心意 ,``嗄~~
但我却喜欢吃红豆的粽子,而且是我唯一爱吃的粽子 ,嘿嘿~
我很坏吧? >< "
看完 Dream High 〈追梦高中> , 想看 〈犀利人妻〉啦 :P
听说模特—随棠 竟然放下模特的光环 素颜拍戏嚄 !
而且还听说随棠在拍戏的时候过于投入差点患精神病噢 !~
真的很佩服捏 ! 酱进取的人哪里找啊,是不?

然后呢 , 待会儿可以去夜市了呐 ,最爱了 !!
哈哈 , 那我就此搁笔鲁 

期待下篇丫 -
Stay  Tuned :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