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Tuesday, June 14, 2011

Issue 35 : 突然脑子一片空白 -




嗯。。。


这是我第一次不懂要写些什么。


不过每次没上来的时候,脑子都有很多idea,


很多东西想写在部落 ; 可是每当我坐在电脑前了 ,脑袋又“当机”了~ 囧!


所以。。 如果改次没有题材我也就不更新了, 不然就显得很“费”了XD


Ps: [ 或许一直以来都很费吧,我写得东西]




哇,突然觉得我很像长不大酱子XD


好吧,那我从今天起成熟点吧 ,


最该死的就是我这次考试的, 严重退步,, ;((((( 


怎么办 ?


最gek sim 的就是…… 每科!!!!!!!!


改答案 咯 , 都讲不要改的咯 , 手又痒痒 ==


AR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