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spot via facebook right now !

被我文章感染的你

Your visit is highly appreciated :D

Brilliant words in my mind ★

Eat. Sleep Play. Repeat ( Vacation Mood ON ) xιιaoяaιиy - 10/12/14

Sunday, July 10, 2011

Issue 40 : 我讨厌那样的气氛 -





现在的心情……
难以述说 ,宛如撒落的五味瓶 ;
分不清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了。
刚才从吉隆坡返家,
哪知道“他”从中作祟 ,
所以我们也就没钥匙进家门 .
哼!狡猾奸诈的人最令人可憎了 !
没办法囖,就只好等他们回来,我们才能进去。
真的很讨厌他,你知道吗?
世上怎么会有那么自私 的 男人?!
就只以自己为中心 ;
我总觉得我们就连他养的鱼都不如 !

不过, 我倒挺感谢你让我有更充足的理由去恨你 !
我对自己说过 一定要努力读书,找份好工作 , 让妈咪过上好日子的-
而现在 , 我一定会尽力去实践我自己作出的承诺 !

远离你,是我的遥不可及梦
但我会以行动去拉近和这梦的距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Your Visit Are Highly Appreciated ~~!! ^^V by - Xiiaorainy Get addicted with my bloggie ?! Just simply be my follower to get my latest news ! =3= xDD